close

haizz...

就剩下那么几天时间可以轻松料...

时间国道真的很快...

一天24小时真的不够我用....

是时候要做心理准备了...

迎接我那烂成绩....

这次的排名应该是会在20-30/30-40以内了啦...

没办法..

谁叫我没努力叻...

算了呗...

过了就过了..

下次真的真的要努力了...

每次我都会嘴巴上说说...

都没去做...

haizz...

我也不想的啊...

谁叫我就是那么地懒惰叻....

我想改也改不料...

我没那种毅力啦...

毅力对我来说

就像一缕烟酱...

吹一下

就不见了咯...

不说这些了啦...

得好好享受最后几天的假期料...

 

最近不是吃饱睡,睡饱吃

就是去long gai料...

long gai真的很爽

可以吹风,释放我的心情xD

每天long gai都long同一个地方

遇见的都是同样的人...

很闲的咯。。。xD

haha...

不过这也没办法打败我喜欢long gai的feel啦...xD

 

很多人都说我剪的头发很好看...

老实说真的不好看啦...

头发很乱...

跟杂草没啥两样嘛...

照片上的总会跟真人相差那么一点的。。。

我说:“照片上的人不可信,化妆的人更不可信

哈哈...xD

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罢了啦...

因为有些人对我的评论只是看照片罢了...

并没有看过真正的我...

所以才说嘛...

而化妆的叻...

不只我觉得...

很多人也觉得...

不过只是一部分的人啦...

化妆其实也是有好处的嘛...

可以让人增加信心咯...xD

我不喜欢看人家化妆化到很浓的那种...

我喜欢看人家化裸妆..

这样才不会与真实的自己相差太远嘛....xD

我自己不喜欢打扮,不喜欢化妆...

随便就好了嘛...

哈哈...

 

呼呼.....

半夜一点多了呐....

还真的是很精神咯我...xP

 

 

GUD NITE ALL=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