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上个礼拜在JB...

大多时间都呆在啊舅的家....

竟然在3-4天内把《點解阿Sir係阿Sir》看完料...

好好看啊...

星期一去了新加坡....

几久没有去了啊....

以前一个月里面至少会去一次...

现在却是半年多酱才去一次...

呼呼....没办法..

谁叫我是彭亨州的人餒...

哈哈哈

星期三和朋友出去...

很开心下...

不过让我很意外的是竟然是跟我哥他们一起去...

不过没差啦...

看鬼戏...

就想到鸟妹那囧样...

哇咔咔...

很搞笑诶....

看戏中的行为就不说了啦...

说出来很丢人的...

哇咔咔...

hmm...

当戏要做完的时候吼...

鸟妹竟然梳头发....

这点让我跟纬伦(名字不懂酱写)整个炸到....

敏就不用说了啦....

不懂幸福到............哈哈

咳咳咳..

忘了说...

我又剪短了我的头发...

很阿呆样...

又像杂草...

也去买了一架电话...

Samsung galaxy ACE

HMM....

现在还不大懂怎么去用....

慢慢来呗...

至于其它天么...

有时候去shopping咯...

买了很多啊....

有时候就在家看戏...

睡觉...

吃饭...

按电话...xD

哈哈

所以啊...

星期六当天....

回pahang的行李就西北多的咯...

回到来彭亨就已经是6点多酱料咯....

累死...

可是昨天晚上我却拖到3点多酱才睡....

不懂做莫睡不着...

就按电话按到3点多...

早上就12点多酱起床....

一整个下午就在阿姨家。。。。nothing to do。。。。

最近一直听到bruno mars 的 the lazy song

啊....

i really love it!!!

他的mv我也很爱下的

哈哈

呼呼呼。。。

忽然想起回来pahang的前一天...

我,弟,妈还有阿舅去大嘴巴唱歌唱到半夜3点...

很爽叻...

很久米有唱K料...

嘻嘻...

 

JB的朋友们,

8月的假期...

再见呗...

记得啊...

要找我出去一定要早点说啊...

哈哈

 

PMR过后...

小学6A班的朋友你们也要记得啊..

要有班聚啊...

我可是很期待看到你们的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