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绩出炉

考得还好罢了

不满意

不过还是开心啦

毕竟没什么读到书都可以拿到酱的成绩料

 

几个礼拜没有动到的长号

连吹DO RE MI FA.....都吹不好料

还忘了是几号的

XDD

真的是佩服我的记忆力啊

 

最近呢

一直在耍白痴啊我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很白痴就对了

 

今天很好笑下

我们把梁山伯和romeo变成一对BL

还用了李白的一首诗(改篇了的~XD)

把他们2个的故事变成一首诗

还翻译成英文,马来文(差点就要印度了的~XPP)

HAHAHAHA~~

 

前几天因为英文拿了76分老师给了我和另一位同学一个从KL买来的''拐杖糖''

类似拐杖的那种糖,不懂叫什么

我到现在都还没吃~XDD

 

之前做了2首诗

一首是关于时间的

我把时间的那首交了上去

拿回来竟然拿到A-

不敢相信我随便写的诗都可以拿到酱XDD

还有另一首诗我庆幸我没有把它交上去

啊不然老师一定嫌短的

不过我很喜欢我写的那首诗哦

 

 

妈妈在拜一从台湾回来

哇哈哈哈哈

她买了一个DOMO的BAG给我

超可爱的

还有耳机(娃娃的,不错可爱下~XD)

还有一本我老妈以为是杂志的漫画周刊XPP

剩下的全是吃的

我妈妈买了3双鞋子,1-2一两件衣服吧{不清楚}还有。。。。。

老实说我老妈买的东西很少罢了

XDD

买的东西少,照片就有很多XDD

HAHAHA

 

呼。。。。就写到这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