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节

 

快乐

 

今天就一直在家没出街

阿。。。。

超无聊的

妈妈去了台湾旅行

好想去捏

可我no money阿~

 

本来有出去的

可是没交通

omg

so i m boring NOW

 

昨天去剪头发

去啊舅那里剪

XPP

把头发剪得比之前更短么???

我不懂涡。。。

XPP

应该没差到那里去吧

嘻嘻

 

功课留在pahang

没有带来jb做

XPP

不懂是拜5还是拜6回

XDD

我的功课只好在礼拜做了拉

XPP

 

拜6那天我一整天都在外面叻

早上是跟朋友

晚上是跟家人n爸爸/妈妈的朋友一起

早上我跟朋友去大嘴巴loud speaker那里唱K

哈哈~

之后去TC

哪里懂喉晚上妈妈说要去大嘴巴那里唱K

问我要不要去

我当然是有去的拉

又不用我给钱啦XPP

所以那天我共唱了2场

啊哈哈哈

 

晚上又去看midnight场的电影

去看the big MAMA(不懂电影名叫什么了XD)

啊哈

好好笑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