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昨天运动会><"

一个字...

(<累>)

运动会过料

考试就来料

哇...

显的咯

昨天我一共睡了多少小时我不懂

总之就是从下午睡到晚上7点酱啦....

哈哈~

晚上就2点睡....

早上8点多自动就起床

哈哈

 

本来想做功课的

可是很懒惰做

决心要做功课的时候

我弟就问要不要玩电脑

  

所以现在功课就被我丢到一边去啦~

XD

记性越来越差...

跟老人没两样..

可能老人家的记性会比我好也说不定XD

很多事情不管是昨天的。。。还是前天的

都把他忘了

哈哈哈

我的脑子很奇怪

XD

越来越懒惰料

不懂要怎样去读书,考试

 

 

想回johor啦~

3月假期可能没回料。。。T.T  

我要回去跟朋友唱k。。看电影。。打game~!!!

3月没回的话~

不懂要几时才可以回料啦~!!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