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差不多2点多才睡吧

爸爸昨晚趁我睡觉的时候吼

把红包放在我的床上

嘿嘿

他不知道那时我还没睡得很沉

所以我才知道啦

每一年吼

爸爸或妈妈都会把红包放在我们的房间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嘻嘻

昨天晚上拜天公

先去啊公家拜先才回家拜

嘻嘻

在啊公家啊

我们有放烟花啊

是那种烟花不是那种普通的烟花啊

100++以上的那种

不是拿在手玩的那种

不过才放一次而已

嘻嘻

还没放之前啊

大姑回来了咯

嘻嘻

昨晚他们很幸运蛤

可以看到自己家放的烟花

嘻嘻

在啊公家拜完了

坐车回家了噜~!

在路上啊~

我看到了很多烟花

都是100++的那种

嘻嘻

还有的很美的

呼。。。。

差点忘了

还有孔明灯啊

那里的天空跟柔佛的天空差很多。。

很宽阔。。。

烟花加上孔明灯

实在是太美了啦~!!!!!

到家噜。。

我家跟啊姨家一起开始拜。。。

 

删除N字。。。。。(因为是废话来的。。。)

 

拜完了

放鞭炮咯。。。

放完就烧金纸那些东东。。。

然后就放孔明灯

嘻嘻

我在上面写了很多东东啊

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

嘻嘻

不说了不说了

今天啊

一大早就去二姨家吃饭拜年

呼。。。。

好多人啊

也收了不少的红包。。

嘻嘻

吃完了就聊天咯

。。。。。

 

又删除N字。。。(也是废话来的)

 

。。。。。

接到电话

说姑姑他们要来我们家

就马上赶回去了噜。。

回到家。。。嘻嘻

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啦。。

嘻嘻

所以啊

没话可说了咯

还有

我刚收到了大姑给的红包

嘻嘻

好爽啊

 

 

忘了告诉你们。。。

昨天啊。。。。

我吼。。。

一直被鞭炮声吓到啦。。。

是那种erm。。。。

比较大火柴炮啦~

应该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