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

今天超级显的咯!!

昨天1点多睡没想到早上8点多自动醒来

可能是习惯了早起呗~!

那就算了

到了12点多还是1点

我又继续睡的说

还睡到4点酱诶

很佩服我自己的说

哈哈哈4点多起来

弟弟和哥哥都在玩电脑

不同的是

一个用的是笔记型电脑

一个使用桌型电脑

哈哈

我家老豆进来房间

叫我快点去做完功课

然后亲戚们回来就不能diam diam地做功课了

因为加上初四我们还会去云顶~

所以咯

还有还有啊

昨天吼~

1月28号是我家老妈子的生日啦

嘿嘿

我家老豆还特地从johor赶回来pahang叻

为了帮妈妈庆祝生日哦

我家老豆还买了金莎(巧克力来的)

20多粒的送给我家老妈子哦

超sweet的啦~!

可是吼~

都被我们3个小p孩~

还有亲戚们吃光光了啦~

 

 

哎呀~

懒惰打字了啦~

gud buy咯~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