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很忙

每天做功课

上个星期越野赛跑才结束

我的脚痛了2,3天才好

哪个学校的cctv拍到我跌倒的画面==

好丢脸好丢脸

今天收到了安妮送我的(兔兔书签)《暂时那么叫他啦》

不错可爱下

感谢哦

hmm。。。。。

最近在班上也跟同伴的同学要好了很多

当然是除了男生啦

女生的话大概全部吧

算是我的朋友了哦

值得高兴捏~

跟隔壁班的啊~

也就那么几个吧

女的!!!!

不要误会哦~哈哈

haha~

那天越野赛跑过后啊

我跟隔壁班的一位女生跑完了直接去吃 东东,longgai(坐摩托哦~)

爽啊~

整整浪费了两个小时酱啦

哈哈

不过很高兴

所以高兴就好

 

呵呵

 

新年要到了

看过这篇文章的都要给我红包

哈哈哈

我是认真的哦

哈哈

 

 

 

ps:我新年时没回去新山哦~

表态想念我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