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我真的是仙到没事做==

爸妈姨舅他们都去新加坡料

留我跟弟在家/.\

买了zookeeper的CD给我们俩解闷

可是我们各自抱着一台手提电脑在玩着

啊哈哈

好彩有手提电脑在

啊不然真的是闷到爆了啦

嘿嘿

我还跟舅舅拿了他的ipad来玩

xD

but

it's still boring larh

呵呵

又没跟朋友出街了

哎呀

懒的理你们了==

被你们搞到没有mood

每次的结果总是一样的

 

明天去kukup吃海鲜

啊哈

又要变得更肥了

实在是肥上加肥啊!!xD

现在在努力地玩game

我的功课还没做!!!!

啊啊啊啊~~~

准备死吧我!!!

 

拜四要去弄头发

继续短发下去xD

要留长发的话

明年才打算吧xD

哈哈哈哈

最好是真的有去剪啊

我懒得绑头发!!!!

实在是麻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