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高兴料现在

因为某些原因

 

突然觉得自己做人很失败

算了

不做人了

做火星人呗

 

最近说话都不经大脑

应该得罪料很多人的咯

/。\

 

老实说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就自然的说出口罢了嘛

 

双子座的我就是这样

我也没办法啊

 

双子座的我就是八卦

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双子座的我就是多嘴

我也没法让我的嘴巴不说啊

 

双子座的我就是很吵

我也没法子让我的嘴闭上啊

 

如果我突然静下来

你们自己也会不习惯的嘛

*这种事情我常遇到

 

扮酷这是我可做不来

真要说的话

不到一分钟

就变回原样了

咳...

我也不想的

/.\

 

有时候吼

我是真的很欠打啦

可是你们千万不要打我啊...(纯属玩笑)

 

看来啊

tissue已经成为另一个我了

看到tisu

很明显的

认识我的人都会想到我

不知道我的名字的

都会知道我叫tissue

哈哈

 

值得高兴咩??

哇靠!!!

我哪里懂哦!!

矛盾中....../.\

 

昨天看到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预告

omg!!!

超想看的

可是Malaysia都不懂有没有上映哦

有的话直凉又没有cinema哦..

继续矛盾....../.\

 

昨天在学校的书展看到一本书

《大象为什么不长毛》

*别想歪,那不是A书来的蛤~~

一开始我还不明白

当其他人在笑的时候

我才明白他们在笑什么

我自己也笑到肚子痛...

暂停矛盾,换囧中...

 

还有啊,

某人吼

*不想然她爆红...XD /.\

竟然把直凉国中

说成直凉中国

从此以后

就成了中国人料

继续囧中...

 

最近太过疯癫了,

尤其是在星期五的时候

什么不雅的动作都做出来了

*老实说不雅的动作都没什么做,只是做了很多白痴动作,说了很多白痴的话.../.\

继续更加地囧中....

 

 

算了算了,

不囧了,

换去

继续打game!!!

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