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闲的

最近都很闲

每天没是事做

不是说没事做啦

是我懒得做

ha  ha  ha  

明明还有一大堆功课等着我去做

可是我还是宁愿上网也不要做功课

一大堆放在那里

老实说是一点点罢了

ha  ha  ha  

还没读书

不想读

可是要考试了

最近写的东东一定会写到考试

实在是闲的

写到考试我就会写我还没读书

不懂要怎么考啊类似这些的

我自己看到都闲料

ha  ha  ha  

最近一直跟朋友聊天餒

JOHOR的就说很想我啊什么什么的

问最多的就是:你几时回来???你几时回去??

我每次回答一样的问题就觉得很闲

ha  ha  ha  

今天的文章标题非闲莫属了啦

因为我一直闲来闲去的

又一直很闲啊还是什么什么的

ha  ha  ha  

 

 

算了,不说废话了

 

考试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