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礼拜考试料~~

下礼拜考试料~~~

下礼拜考试料啦~~~~!!!!!

你问我紧张吗

我的答案是:不懂XD

 

老实说我还真的是不懂诶

每次考试都没有feel

除了每年的最后一次大考和考UPSR的时候

如果那几次考试没feel的话

我还真的是死人了叻

 

还没开始读书

不懂考试要怎么考

功课也没做

不是没做

是懒惰做啦

 

今天下午没去课外活动

懒惰去涅

想说放假开学后才开始去课外活动

新的开始嘛

(什么烂借口啊XD)

 

放假有回JB

很开心很兴奋诶

回去就可以看到我那"久违"的朋友料

可以跟他们出街玩个痛快

想到就很“爽”

嘻嘻

 

刚刚啊

babyface & 敏 线message来问了同样的问题

他们好有默契哦

他们就问说:回来几天?

他们好像很想我叻

哈哈哈哈

我想啊

他们一定开始计划说要去哪里玩了

本人人到心到就好料

钱就你们出蛤XD

JB的朋友

看到了记得带多多MONEY蛤

要帮我付的蛤

因为本人现在穷得很呐

嘻嘻嘻嘻^^

 

→等着我蛤,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ι м τιssυ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